close

最近洗臉機的話題燒滾滾的

搞的可樂媽我也很想要買一支,年紀大了之後很多事情越來越懶惰(挖鼻)

連保養或是按摩都很想要借助外力來支援

所以趁我懷孕的時候跟我老公A了一支洗臉機

雖然說是跟老公A啦,不過老公的錢就是我的錢,我的錢還是我的錢

一支貴鬆鬆的洗臉機給他開下去的時候還是覺得挺心痛的!!!


 

可樂媽本來是被隋棠師姐代言的那支洗臉機外型燒到

不過後來辜狗了很久之後還是選擇了Clarisonic的洗臉機

Clarisonic ARIA  

ARIA好像是最新的型號,體型變瘦小,變成三段速,有USB充電

有三種顏色,可樂媽我挑選了最適合我的優雅白(睜眼說瞎話的樣子)

充電和使用的時候面板都會有亮光,看起來就是高級

全機可水洗,清洗時間可以看你喜歡一分鐘還是兩分鐘


 

進入正題,可樂媽我今天是第一次使用這支東東

我沒更動時間設定,不過我有把段速調到第二段(總覺得我是個死厚臉皮的)

洗第一次的時候其實覺得有點無感,好像很快就結束了

所以我自行再啟動一次洗了半分鐘左右

洗完之後開始發現一點點微紅,並且有一點點刺刺的,但沒有不舒服啦!!

後來清洗結束之後,覺得臉部肌膚的確有比較平滑些

微紅和刺痛的感覺一下子就不見哩

接著就進行平日的保養或者你想要深層保養都行,爽就好了!!

畢竟是首次使用,要我特別有感覺或是有驚人效果可能做夢比較快

期待下次下下次下下下次未來會越來越有FU吧!!


以下官網介紹,再自行看看囉

ARIA1

ARIA2  

 了解更多請自行前往下列官網

http://www.clarisonic.com.tw/clarisonic/_zh/_tw/index.aspx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ld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